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返乡流动人员党员关系安置

写信时间

2024-03-13 11:05:18

处理部门

兰考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13 15:39:52

详情
县长您好,最近即将返回兰考,目前无工作,但是党员关系及档案不知道怎么进行存放,请问有相关流动党支部电话吗?想进行咨询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条“党员工作单位、经常居住地发生变动的,或者外出学习、工作、生活6个月以上并且地点相对固定的,应当转移组织关系。”按照您叙述情况,您的组织关系应转入现居住村(社区)党组织,党员档案转递至上级乡镇(街道)党(工)委保存,详细情况可去往乡镇(街道)咨询或电话咨询:0371-26987118。

兰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