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企业招商和地方企业金融服务及智慧产业

写信时间

2024-03-05 18:39:58

处理部门

兰考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07 08:48:19

详情
您好!兰考经济技术开发区: 我是上海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有针对咱们政府在“企业招商、地方企业金融服务、智慧产业”方面的数字化服务产品,若有兴趣和需要,可以联系我,也非常欢迎咱们地方政府来我司考察! 该系列产品主要特点: 1、辅助招商平台:基于全国全量企业各维度数据和我司的大数据分析、建模评估能力,查找和评估招商意向企业,辅助地方政府高效招商; 2、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对园区企业的数字化金融服务,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助贷服务、辅助地方产业基金投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3、产业大脑平台:通过对海量产业信息分析,结合地方主导产业,给出更具前瞻性、建设性的发展规划和招商方向,实现地方产业分析、产业链企业的尽调及导入、企业深度解析、辅助产业基金投资及规避风险。完成地方产业的“强链、补链”!

回复内容

贵司您好:

兰考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县城南部,主导产业为现代家居、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重点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针对于贵司主营业务近期兰考经开区相关人员与您对接洽谈,贵司也可以到兰考进行实地调研对接。

兰考县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