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领导带队查隐患 把脉问诊助安全
打印 【字体:

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防范工作稳定,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3月15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海军带领执法人员到开封物源化工有限公司“把脉问诊”,开展安全检查,助力企业落实安全责任,铸牢安全防线。

段海军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员工入职教育培训卡、员工培训记录,应急预案等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之后深入企业现场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企业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段海军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切实把安全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防范隐患和遏制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