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
打印 【字体: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展示市场监管系统女职工的风采,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王莉莉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总检验师闫胜利宣读了我局荣获兰考县三八红旗手、兰考县巾帼建功标兵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三位先进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她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不懈努力、爱岗敬业、团结一心,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并号召受表彰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广大妇女群众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磨炼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实干实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雷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局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提出希望:提高政治站位,构建美满家庭,加强组织建设。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兰考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同时祝愿全局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生活幸福、事业有成,并再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