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安委会第一督导组到兰考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字体:

3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带领市安委会第一督导组到兰考督导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周豪,应急局、住建局、经开区、谷营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导了河南索菲亚家居有限责任公司、高层住宅金地雅居小区、在建项目京东物流港施工工地。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和问题隐患,并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

督导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拉出清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落实好防范措施,专人负责、落实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隐患动态清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