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全县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打印 【字体: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人心,办好民生实事,关乎群众福祉,关乎政府公信力。近年来,兰考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生活高质量”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内容,把每年办好一批民生实事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推动民生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为更加聚焦群众高度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地汲取群众智慧,提高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现面向全县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限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2月4日下午18时

二、征集要求

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事业、社会保障、市民安居、城市建设、便民服务等方面征集意见建议。提出的民生实事要充分聚焦主题、实事求是,具有普惠性、精准性、代表性和可行性,做到可感知、可落实,并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对只解决个别单位或个人方面的问题,不作为建议内容。

三、征集方式

(一)信件投递。邮寄地址为:兰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标注“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字样。

(二)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kxemk@126.com,联系电话0371—22752233。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建议,使民生实事更加体现民情民意。

兰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